慕溪谷

我们都是爱的囚徒,一旦爱上了,便永不再自由!

我是看了P1“割腕取血”这个片段才开始看镇魂的,先看了巍澜cut,虽然俩人很甜,但依然对剧情云里雾里,就去补看了原著,觉得作者写的架构很恢宏,人物塑造得特别好,然后才开始认认真真看电视剧。

看完我也只能说白老师和朱老师敬业了,剧组……呃……也算敬业了~至于改编剧情嘛……嗯……不提也罢!

当时看P1片段时,我家先生这个大直男看到沈巍那句深情的“值得”,整个人都不好了,问我:你看的这啥电视,明目张胆的同性恋?我说不要胡说,人家这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我先生一脸懵逼,现在的兄弟情都这么露骨了吗?

前几天又给先生看了P2芭莎白老师那个眼神,我把图片放大了,没露出龙哥的影子,问他你觉得这眼神啥意思?先生认真看了下说:爱慕,仰慕,反正是褒义的感情。我问,那要是我这么看你呢?然后先生就亲了过来,啊哈哈哈,我问那要是男性这么看你呢,他翻了白眼转身就走,留下一句“滚!”哦呵呵呵!

这次暑假跟俩朋友去了西藏,其中一位看见我的手机屏保(P3),问是谁,我就跟这个直女朋友(只是不腐而已,她有gay 朋友)安利了巍澜,对,只是巍澜,把《镇魂》原著背景给她讲了,她听的头疼,就直接给她看了沈巍半夜割腕,云澜暴怒的片段和芭莎的30秒,这位朋友全程“卧槽”,问我:“你好这一口?”我说人家这是纯纯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她一脸“你是不是瞎”的表情,我暗喜。

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巍澜和两位老师的真人都很甜,圈地自萌很快乐!

评论(26)

热度(51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