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谷

我们都是爱的囚徒,一旦爱上了,便永不再自由!

七夕*白龙吃鸡直播分析第二弹

首先是P2龙哥的搭肩软语“你都玩上了”!甜死~依然是场景还原滴问了我家先生,没给他看图,就问你和你兄弟相约游戏,他先到先玩,你来了以后怎么跟他打招呼?先生说心情好就拍下肩膀或者拍下背,心情不好就朝后脑勺呼一巴掌或者摘他耳机。我问会不会从后边扒到他身上,先生想了想说那是你吧!要么扒我后面要么一屁股坐我腿上骚扰我!我@%!*……好吧,算是实锤狗粮了!

还有龙哥被撞后奶凶的“你干什么”“赔我一瓶可乐”,怎么看都是撒娇成分居多!依然抓来先生,问你游戏被撞怎么挤兑队友,回答基本上都是“卧槽”“你妹”“CNM瞎啊”!然后下场直接干翻报复。
我说会让赔饮料的吗?先生说,又不搞基,唧唧歪歪赔什么?虽然是直播,不能爆粗,但龙哥你也太软萌了吧!怎么看怎么像和异地男朋友重逢后齁死众人的傻白甜女主!哦呵呵呵!

还有P3的“干嘛拿闪光弹闪我”,龙哥直接上手轻拍了白宇一下,我看了几遍那绝对就是娇嗔啊!白宇呢,就好脾气的缩了一下,没说话但舔舔嘴角,眉眼弯弯,感觉真的特别美好。

又跑去问了我家先生相似场景,他说如果是熟人就会CNMB的怼一顿,如果是生人直接干翻不解释,我说熟人的话会拍他一下吗,他问咋拍,我演示了下龙哥的拍法,先生就皱眉,“你最近都什么稀奇古怪的问题,这么拍拍打打的不都是你们女人爱干的事么”,我继续问,那你的意思就是只有情侣间才会这样,兄弟之间不会吗?先生说当然不会,哪对兄弟这么腻歪?我哦呵呵呵的飘走课了,留先生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真的,大家去看视频,看不出粉红泡泡算我输……

评论(149)

热度(161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