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谷

我们都是爱的囚徒,一旦爱上了,便永不再自由!

笑眼只为你~~[夜问]采访片段分析第三弹

前两个分析贴出乎意料的被大家喜欢,简直受宠若惊!所以激发出了我开新帖的热情。今天的分析依然以龙哥为主,也加入了恋爱心理学的一些知识,各位朋友如有需要可以参考。

龙哥的“眼技”是他本人塑造角色和圈粉的一大利器。我个人觉得龙哥的眼睛是「笑眼」和「桃花眼」的结合。

笑眼就是笑起来眼睛会弯成月亮的眼型,或者眯成一条弯弯的缝,看起来甜甜的,给人一种天真浪漫的感觉,很能感染人。(参见P6和P8)龙哥的笑眼只有在大笑和特别开心的时候出现。其实龙哥的年龄和“天真”这个词略违和,但他清澈的眼神和慢条斯理的反应奇异地让天真、纯真这种特质融合在他身上。

桃花眼,眼长,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双眼皮又深又宽,内眼角尖而较内陷,外眼角细而略弯,眼尾很长。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参见P1和P3)龙哥这种眼神出现的比较多,特别是看白宇的时候。大家可以再去回顾一下他俩的采访或是拍摄视频,基本龙哥看白宇的时候,都给人一种含情脉脉,笑眼弯弯的感觉。

看过很多嗑真人CP的亲为了某个角度的眼神或表情激动不已,但我个人认为某个瞬间的截图并不能说明问题,所以我喜欢从视频当中找寻那些因感情而表情管理失控的、能够持续3秒以上并出现频率三次以上的微表情。当然,有老公,弟弟,或男性朋友等人的协助分析我会更兴奋。

这次被我拉下水的是我弟。(小我6岁,正在读研)哈哈。没有专门引导,也没有硬拉着他帮我分析,我觉得下意识的感觉比较真实。

就那天我在看电脑,他正好在旁边玩手机。我打开白龙的「夜问」采访,就说这俩人最近超火的,然后就开始放。开始我弟没在意,后来听到“白羊座特点是帅气”觉得略搞笑就和我一起看。看完我弟很随意的问我:这俩人啥关系?我做惊讶状,说就好朋友呀,一起拍了部电视剧。我弟皱了皱眉,问我,你觉不觉得西装男喜欢小胡子?我噗!问你从哪看出来的?我弟思考了一下,说眼神和微表情。(我弟辅修过心理学),然后我说你说来听听,然后我弟就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把「夜问」的三个视频都看了,然后再回放,给我指他觉得龙哥感情泄露的点。我基本全程做三好学生状,认真听,做好笔记,不耻下问!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弟师的理论课。

人在开心微笑的时候,眼睛四周会有皱纹(参见龙哥所有和白宇在一起时发自内心的笑)所以,如果只是嘴角有变化,眼睛周围却没有变化,基本断定,笑是假的。(参见龙哥新剧发布会)

我弟说你看西装男每次看小胡子都是眼带笑意,而且很专注。如果说眼带笑意是对话题感兴趣的礼貌,那么眼神专注就是对谈话对象的在意了。

嗯,确实,有道理。记下来记下来。

我弟还说,判断一个男人对你的话题是否感兴趣,看他说话声调。确定感兴趣,那么他的声调是会下降的。(如果对方是女生,声调会提高哦)但他说这一点也有可能不准,因为有些男的天生低音炮。嗯,我也从没听过龙哥高谈阔论过。

我弟的恋爱心理学普及:

1.一个人的眼神可以反映出其真实意图。如果那个男人眼神常聚焦于你的脸部,就代表他很喜欢你
。他的眼神一定会围着你转,会尽可能注意到你关注的东西,会用眼神与你交流、向你微笑。我弟把三段视频给我停顿了大概有七八次,来说明龙哥的眼神和他眼中的喜欢。

手机没法发动图,我就截了几张有代表性的。P1.3.4体现的淋漓尽致。P1甚至都可以说是痴汉了。基本所有他跟白宇在一起的采访中,龙哥的眼神都没怎么变过,一水的专注和毫不掩饰的喜欢,啥喜欢我就不知道了,大家自己意会吧!白宇好像是在芭莎以后才有对龙哥的爱的眼神的。

2.当男人在对你感兴趣的时候,跟你说话或听你说话的时候他会把身体向你倾斜。我弟还给我演示了下,我一阵恶寒。

3.对你感兴趣的男人会热衷于想方设法跟你有身体上的接触。当他跟你聊天时,他会想尽办法碰你的身体。比如,淘气地碰一下你的胳膊或你的手。要么不经意间借助一些桥段碰触你的手或身体别的部位,他会处心积虑地“不经意”碰触你,希望有所进展,再然后就会走样了。我弟说除了眼神和微笑,就是那个问白龙第一次见面说了啥,龙哥暗戳白宇那一下,还有龙哥全程挤白宇让他觉得这俩人有问题。

我心说龙哥在「夜问」里已经不是倾斜了,而是挤呀挤,恨不得把俩人挤成一个。(参见P7)

至于触碰这个事我不知道龙哥是不是“处心积虑”,我觉得用“情不自禁”好像更合适。对比白宇,他的触碰比较坦荡,没有暗戳戳和不经意,所以后来我在看到芭莎那个眼神的时候才那么震惊。

4、男人经常用幽默来吸引他感兴趣的人。如果他一直在开玩笑讲笑话并尽其所能逗你笑的话,那么他一定在绞尽脑汁吸引你注意。

这段比较适用于白宇,不管他这个时候对龙哥是什么感情,但至少是欣赏的,朋友兄弟般喜欢的,愿意为了龙哥这个朋友耍宝卖萌逗乐子。

我弟最后总结,小胡子可以看得出来跟西装男关系很好,但西装男绝对是对小胡子有不一般的感情。我猛点头,有道理。我说他俩还有其他采访,你要不要也分析下。我弟说可以,下次有时间再约。我哦呵呵呵!

听完了弟师的分析,我信心满满,来说下自己的感受吧!我觉得夜问是他们感情的一个比较明显的上升期。单箭头还是双箭头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彼此相处舒适自然的一种状态。大家从巍澜延伸出的一种对他们感情的期望,白龙不仅满足了,还衍生出更多的惊喜。

P2白宇的有恃无恐,和龙哥眼带笑意的咬牙切齿。
P4.5.6白宇的认真和龙哥的盯脸,盯唇,咬唇笑,都真切的打动我们。

为什么能打动,因为这世间山海相连,真正有情,重情,维持感情的人太少了,所以,我们才在巍澜之后,希望白龙能够续写属于他们的友情,兄弟情或是爱情。

今天分析了好多,希望大家能喜欢,下篇要分析啥还没想好,大家想看可以留言提名。

下台鞠躬,么么哒!


评论(114)

热度(128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