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谷

我们都是爱的囚徒,一旦爱上了,便永不再自由!

弟师上线,「芭莎」惊人分析第四弹

弟师如约而至,这次给他看了大家呼声最高的「芭莎」,然而,弟师的分析让我有些跌眼镜,但我又觉得很有道理,所以还是分享出来,让大家自己感知吧。

「芭莎」30秒算是我的入坑大作了,本来弟师第一遍看还“卧槽”着问我小胡子和西装男这是正式出柜了?但在我给他解释了这俩人在电视剧中的角色定位(原著耽美,电视剧兄弟情,但没放巍澜cut给他),弟师点点头又看了两遍,直接告诉我不要太把P1这个我为之倾倒变身尖叫鸡的眼神当回事。

我问为啥,弟师说:他俩是演员,还是你所说的那种业务能力不差、能靠演技撑起一部烂剧的演员。在这种极其需要表现张力的杂志拍摄中,不管是拍摄卖点还是公司要求,延续他俩剧中的角色定位持续热度太正常了。作为专业演员,这种暧昧的眼神和互动对他俩来说,简单的跟1一样,你激动个啥?

我撇嘴 ,反驳道:你姐夫说这个眼神是暧昧,我弟说你给他看完整视频了没,我说没,就一张截图,我弟瞥了我一眼,说:姐你记住,对大部分男人来说,喜欢会闪躲,暧昧会迎合。如果这个男人不是故意暧昧,那就是演出来的。他说比起上面那个眼神,p2这组放松状态的抓拍更能说明两个人的关系好。

俩人的视线是偏向镜头的,不排除摄影师故意,但从对视的笑容弧度,自然的肢体接触和给人感觉比较默契的表现力,比那几个回眸的眼神给他的感觉更真实。emmmm……好吧。

随后的采访弟师也看了,我说也给分析分析呗!他看的时候我没有发表意见扰乱他思路,他看完后思考了几分钟又看了一遍才问我:你想让我分析啥?我@#¥%……

我说就,就你不是上次说西装男喜欢小胡子吗?你还对此推断保持坚定态度吗?弟师疑惑:我坚定不坚定有什么卵用吗?我哭,我就开始拍马屁,我说你不是心理学专业人士吗?这不想借助你的专业能力帮助广大迷妹解惑吗?弟师依然一脸懵逼,然后我就把这几弹分析贴给我弟看了。

看完之后我弟一脸嫌弃,痛心疾首的说:你这分明就是利用我骗热度,我怒你妹,我还没嫌你蹭我热度呢,能分析速度,不愿意就滚!

就在我拿起笤帚刷子以示家法的时候,我弟终于嘚嘚嗖嗖地跟我说,我现在只能确定他俩是真的关系好,不过很明显好感度更高的是小辫子西装男(我弟看到了龙哥的小揪揪)。

我问何以见得,我弟说心理学上讲:人在试图释放【性】吸引力时,会散发出特定类型的笑容。他们通常会表现出积极的情绪——微笑着直视对方,然后保持笑容将目光缓慢移开。我弟说我上次觉得西装男喜欢小胡子就是因为他整场下来那种含情脉脉、面带宠溺的笑。

弟师还解释道:因为传递好感不是凭借单一信号,而是一系列肢体语言。具体地说就是在两人对视后,对方是否眼神微微向下瞥,然后微抬头看向你。

我弟说:你还记得上次看的视频吗(夜问),小胡子说他了解的西装男就是这样,西装男看着小胡子笑得贼温柔,他就是先对视,然后再盯唇,然后再抬头微笑的。大家请看P3.

我说那这次的芭莎视频有哪些具体体现吗?我弟说他感觉小胡子有时候有些抗拒,有时候又抗拒不了的样子。我不耻下问:说来听听。

我弟说西装男那些情不自禁或者说是处心积虑的碰触就不说了,这次芭莎视频中,他无论是单独采访或者双人采访整个重心都是偏向右边的,有小胡子在的时候更明显一些,这是一种心理依赖反应,至少说明他对右边的那个人非常信任和看重,至多的话,大家自己脑补!

我弟说你仔细看,小胡子在“哇哦”那一声后,小辫子西装男面带喜欢的不得了的笑容倒向小胡子那一幕(P4)。心理学上说幽默以及对幽默的积极反应能传达渴求与对方建立关系的信号,不论是柏拉图式关系,还是爱欲关系。(请看P5)

听到【爱欲】这个词,我刚要发出土拨鼠叫声的瞬间,我弟大喘气:但是……请看P6

我弟说你看这个搭手,小胡子有略微的抗拒,不是明显的移开手,而是微微用小臂推开了西装男的手。然而……请看P7

我弟说你看后边这举话筒,小胡子又万分自然的把手搭到了西装男手上,西装男还有个调整手的微姿势,很显然是希望小胡子搭得更舒服些!他说这个对比很明显啊,我说明显什么,他说,很明显西装男是个很温柔很替别人着想的人啊!于是我弟就挨了我一顿捶!

不知道是不是迫于暴力,我弟补充说不过比起【夜问】,【芭莎】中两人的对视笑容多了很多,不像【夜问】中明显的西装男单箭头。请看P8.

我问我弟这说明啥?我弟无奈地说,说明他俩关系在向你期望的方向发展。我星星眼,问真的么?我弟说,当然假的,我又不是他们,我哪知道?我擦……这磨人的大妖精。

我说那后边小胡子痴情望着西装男你能解读下么(P9),我弟说哪里痴情了,明明是眯着眼睛坏笑看好戏的眼神,谁问关系好的人问题都会得到那样的注视,我不信,截个图我自己嗨!哼!

感觉我对白龙的超坚定三观在我弟的【芭莎】分析后有点动摇,可能是我的垂头丧气让我弟有点不忍心。他说,他俩关系真的好,有没有更进一步的关系我不知道,但是这次【芭莎】中,西装男表现的各种孩子气和幼稚,这对你们这些迷妹来说应该是好现象吧!比如上图的要求提示,还有后面的强行100分。这些举动应该是小胡子专利吧,但这次采访,西装男反而变成了幼稚的那个。例如P10.

我问啥意思,我弟说:正是因为全心全心全意的相信和依赖,所以才放心的让自己回到最渴望得到关怀的时代,没有顾及的大哭大笑,想生气就生气,甚至对着你撒娇。

我问我弟你这算安慰吗,我弟一本正经地说:我只说我看到的事实!我说好,你跪安吧!下次有需要再传你!我弟翻个白眼走了!

走了他又回来,说,你热度上去了能不能诚心诚意感谢我一下,我说你想要啥感谢,他说大件就算了,我想要个那谁的演唱会门票,我说我考虑下,等我上了日榜再说!弟师最后狗腿的来了一句,下次再来,包君满意,我包你奶奶个腿,啊我忘了,他奶奶也是我奶奶……

此次分析可能会让部分亲不舒服,我自己的心情和自以为是也经历了跌宕起伏,不过,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份对白龙关系的见解,圈地自萌就好啦,下台鞠躬,么么哒!


前贴回顾

1、白龙综合分析第一弹

2、七夕*白龙吃鸡直播分析第二弹动图补档

3、笑眼只为你~~[夜问]采访片段分析第三弹


评论(151)

热度(1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