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谷

我们都是爱的囚徒,一旦爱上了,便永不再自由!

【弟师主动来撩】长发乱心曲及吐血牵手拥抱分析第六弹

 

开学季,我上班了,弟师上学了,没时间再聊天打屁怼人生了。

 

然而昨晚,弟师居然主动跟我聊起他看到的一个《镇魂》花絮,并表示,之前的【夜问】和【剧说】分析可能存在一些问题。

 

我(# ̄~ ̄#)……我都发出去了你告诉我有问题?真让人头大,熊孩子!

 

我说你有屁快放。他就说他的分析忽略了个大问题,其实在芭莎的时候就想到了,那就是——剧本营业。

 

我说请说人话。他就说,很简单,拍摄和访谈肯定是有台本的,问题虽然不可能每个都对过,但是大体方向和规避底线肯定是提前有沟通的,那些访谈都在剧爆了以后,所以,那些正儿八经说出来或者比较明显的所谓“糖”很可能是工作需要,正常营业。

 

我说那你判断的小辫子单恋小胡子还保留吗?他说他可能错了。

 

我说你可以安静的滚吗?他说:但是……话题和应对可以营业,但是有一些微表情还是可以深究的。注意,是微表情和下意识的动作,不是超过三秒的那种深情眼神和刻意暧昧的对视。

 

我说再掉书袋我就削你。他说,我说我错了是我以为单箭头,但是我现在觉得他俩互相喜欢,只不过因为性格,所以表现的不一样。我弟说一个对比之前的合作对象更有依赖,一个对比之前的合作对象更幼稚却有保护欲这还难道不是你想深挖的吗?

 

我说嗯,留着你还有点用。他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说,不过我最近看了个花絮倒是有点说头。

 

我说你麻利点不然我要爆粗了。他说你能不能优雅一点,让我对女的留点好感。然后就发了视频链接给我。就是小澜孩撩鬼面头发那个花絮,Emmmmm……优秀!

 

我没顾得上深究我弟那句要弯不弯的暗示,狗腿地说弟师请讲。我弟就开始模仿刘德华:“我的梦中情人,他应该有一头……呃……奶奶灰似的长发……”

 

看在我妈的份上我原谅他。他说这个花絮吧(P1-P3),作为不是单箭头的证据能靠上点谱。他说男人是很单蠢的动物,喜欢就会表达的很直接,举个栗子就是,盯你盯你再盯你,然后上下其手耍流氓滚床单……(*╹▽╹*)

 

我弟说,再木讷再不懂浪漫的男人在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都会表现出与他性格不符的“超付出”,只是有的人是显性有的人是隐性。

 

他说你看撩头发这一幕,小胡子明显对面具男的两根小须须和长发爱不释手,估计是每个男人都对长直发有不可抗拒的基因吧!然后他问,小胡子以前的合作对象有黑长直吗,我考虑了下,Emmmm……有我也说没有。而且没有男性长直发搭档啊。

 

他还说,你看这俩人的状态和距离,明显是设备或现场出现突发问题中场休息呢(因为面具男的姿势不太像要下戏的样子,也有可能是提前对戏),身体比较放松,这种距离还能很明显的旁若无人,完全没有尴尬,应该是不知道有人在拍的。

 

弟师说如果摆弄小须须可以视为调皮的话,上手抓一把头发摸摸捏捏往下滑什么的,好朋友不太可能干这事,他说他们宿舍有个男方小白脸有次活动女扮男装,他们一群直男都是直接拿着假发臭美自拍或者脱人家衣服进行调戏的,Emmmm……大兄dei,你是不是对直男有什么误解。 ̄□ ̄||

 

他说你再看面具男,小胡子第一次撩小须须,他表现出一副“别闹”的样子,微笑着自己捋了捋小须须(P1)。小胡子抓头发,开始面具男只是撇了一眼,直到小胡子的手开始揪着头发说了点啥,面具男才正眼低头看了下小胡子抓的那把头发(P2)。

 

我问是不是对面小胡子看头发痴迷的眼光让面具男也想研究下自己的头发,我弟发来一个“我很欣赏你的肤浅”的表情包表示了鄙视。

 

他说估计是小胡子想到了什么关于头发的逗梗,或者是表达了一下对他这个造型的看法,然后P3小胡子蹬鼻子上脸,面具男的头发越玩越有兴致,而面具男呢,就越笑越开,任由小胡子胡闹,喜欢和宠溺都要透出屏幕了。

 

哦呵呵呵……

 

我问那他俩脸红耳朵红脖子红不说明问题吗?我弟说说明啊,要么就是衣服穿得多,棚里太热了,所以脸红脖子粗,要么就是荷尔蒙分泌引起的意乱情迷。我自动忽略第一种猜测。

 

我给我弟说我给你发俩动图你瞅瞅(P4、P5)。我说虽然被剪了,这个摸手能看出啥?我弟犹豫几秒,说看得出吐血男很入戏,很敬业,刻画人物非常到位。(ノ`Д)ノ

 

我说你妹啊,谁让你看这个了。他说我只能看出来沈巍爱着赵云澜(我硬逼他看了原著),其余没了。反正那一瞬间,他俩就是巍澜。我说那值得了(p≧w≦q)

 

我说你再看看这个也只存在于花絮里的拥抱(P6),众目睽睽之下撒狗粮是不是特别无耻。

 

我弟说你把花痴脸收一收,他说这个拥抱是挺说明问题的。双方相互轻轻地把手贴到对方背上的拥抱方式,是寄予了对方极大信赖的证据。有肢体分析学家说过:“人类是会本能地保护背部的动物。所以,允许对方触碰自己的背部是信赖对方的标志。”

 

我弟说,但是这个拥抱只能看到侧面,他俩身体之间虽然不留空隙,但看不见是不是脸也紧紧地贴着对方。我问啥意思,他说脸贴着脸,胸贴着胸,腿贴着腿那种密封式拥抱说明对对方的高度依赖。往好了说,是不愿分离的爱的印记;往坏了说,就是执念太强的证据。

 

我弟最后说,他不知道这个拥抱的前因后果,所以仅凭他俩的姿态只能说明关系特别好,对肢体亲密不反感,就算旁边有人也不在意。我直接挂了视频,忽冷忽热,一阵蜜罐一阵冰雨,真让人痛恨ヘ( ̄ω ̄ヘ)

 

我不管,我依然坚信,我喜欢就是真的!O(∩_∩)O

 

PS:暑假旅游的时候给我爸妈看了芭莎照,问他们更喜欢谁,他们一致选龙哥,上班以后问部门全体男同事觉得哪个帅,一致选小白,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ノ

 

本次分析到此结束,求表扬,求长评,下台鞠躬,么么哒!

 

前贴回顾!

 

1、白龙综合分析第一弹

 

2、七夕*白龙吃鸡直播分析第二弹动图补档

 

3、笑眼只为你~~[夜问]采访片段分析第三弹

 

4、弟师上线,「芭莎」惊人分析第四弹

 

5、「弟师分析第五弹」【剧说】“很多女孩想嫁给你”片段分析

评论(83)

热度(100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