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谷

我们都是爱的囚徒,一旦爱上了,便永不再自由!

龙哥和小白的微小说(朱白/宇龙)

不定期更新,有朱白也有宇龙,不接受逆cp的亲慎点。内容可能黄暴可能傻白甜,可能齁人可能虐心,开更!~(^з^)-♡

1.

「白天」

作死的小白:龙哥,你虽然看着比我年轻但我比你高啊!

龙哥:……(-"-怒)

「入夜」

龙哥:你比我高我比你大啊!

小白:嗯……啊……禽兽!!


2.

龙哥:小白,这家豆花特别好吃!

小白:……<😡>不吃。

龙哥:小白,那家冰淇淋不错!

小白:……<😡><😡>不吃!

龙哥:小白,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小白:🙄禽兽,昨天折腾我一晚,今天还给我吃这些,我怎么下得去口?<😡>

龙哥:ʚ😍ɞ宝贝,只怪你太辣了!


3.

龙哥:好久不见,还好吗?

小白:当然。你呢?有后悔过吗?

龙哥:……你过得好就好。

小白:哼,我好得很,来,宝宝,叫叔叔!

……

宝宝:舅舅,那个叔叔哭了!


4.

小白:龙哥,我的新剧里好多亲热戏!

龙哥:没事,好好感受下异性恋。

小白:龙哥,这部剧我和别人有BL线。

龙哥:没事,好好体验和别人的同性恋。

小白: o(╥﹏╥)o 龙哥,他们说我演BG戏难受,和别人演BL更别扭。

龙哥:是吧!谁让我们是天生一对呢!


TBC

…………………………写的心满意足的分割线……………………


我个人是不在意谁攻谁受的,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攻受无所谓,所以脑洞的时候没注意tag的问题,如果冒犯到哪位,也定是无意的,在此先致歉了。求表扬,下台鞠躬,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78)